close

Rush Ticket - Bernard B. Jacobs Theatre→Victoria's Secret→Musical - Once→

Macy's→Shake Shack→Century 21

 

欣賞百老匯音樂劇的方式有很多種

線上購買原價票Telecharge.com  https://www.telecharge.com/home.aspx

用BroadwayBox先找滿意的折扣票  http://www.broadwaybox.com/

TKTS售票亭排隊

遊客中心拿折扣票

搶RUSH TICKET

 

網路上資料都是大把抓

比較各優勢劣勢之後我覺得rush ticket最適合我

簡單易懂低風險不出錯而且我只想花最最最最最低的價錢

 

所以我兩次都是一透早去劇院排隊搶rush ticket

好處就是票價最便宜$27~$35

缺點則是只有特定的幾部才有

以下網頁顯示有特殊票的音樂劇 含rush ticket, lottery ticket, standing room

http://www.playbill.com/celebritybuzz/article/82428-Broadway-Rush-Lottery-and-Standing-Room-Only-Policies

student rush只要國際學生證就可以

樂透票顧名思義就是要去用抽的

要在表演開始前兩個半小時去登記並等候

我看網路上有人分享 抽了八次才中

耗時又機率太小所以我沒去試

 

我的經驗是事先選好兩部想看的並把路線規劃好

若是第一部排隊人太多看起來機會不大 那就去排另外一部

劇院都是10點開門

第一次去在聖誕假期間 8:55到 排在第一

第二次去在三月中 9:15到 各劇院前人都很多

 

本來我們第一志願是Pippin

 PIPPiN.jpg (From BroadwayBox.com)

好像是一個奇幻冒險故事

我一個朋友去看了三次說她還是沒看很懂XD

但她說裡面是有關馬戲團的所以即使故事情節不是全部懂

光是特技表演和舞台效果也很值

不過人龍已經頗長所以退而求其次選Once

once-poster.jpg  (From BroadwayBox.com)

也是我的朋友推薦

是一個愛情故事 男主角因為遇到女主角鼓起勇氣追逐早已放棄的音樂夢

改編自2006年電影 - <曾經。愛是唯一>

兩次都是選下午場(Matinee)

因為我還是擔心紐約晚上的治安

買票時售票員說下午場只剩兩張rush而且座位是分開的

晚上場甚至沒票 所以我們還是買了

C360_2014-05-02-18-41-57-645.jpg  

 

入場時間是下午一點半

我們決定去Victoria's Secret滿足Y的心願

不論是我之前認識的韓國朋友或是從我朋友聽來的

韓國女生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個牌子

我就問Y這是為何

她說這個牌子在韓國是真的很夯 很常有集體海外團購

不過她不知道其他人

但她本身喜歡是因為她身材太好以她的尺寸很難找到這麼漂亮的內衣

對她來說這是天堂XDDDDDD

一進到店裡她整個失心風 興高采烈去挑選試穿

我是沒什麼特別感覺

因說實在我在台灣沒怎麼聽到有人討論這牌(還是其實也夯?)

不過是真的滿漂亮 佈置得也很有氣氛

稍微看了一下價錢也不貴 有些還比百貨公司專櫃便宜

 

模特兒是真的美翻了

我就和一些在等女伴的男士們站在大電視前看伸展台XDDDDDD

身材之好臉蛋之美又有主題配合特殊造型 真的是滿好看 哈哈哈

有個模特好吸引我讓我印象很深 臉好殺

我回來google找到她Karlie Kloss

karlie-kloss.jpg  (From Google)

還意外發現她是泰勒斯最新的好姐妹哈

 

等Y瘋完我們決定去Shake Shack午餐(New York No.1 Burger)

人多到爆 怕趕不及音樂劇只好作罷

隨便挑了一家Chicken Bar解決

 C360_2014-03-19-13-22-20-654.jpg  

結果超便宜味道也不錯真是賺到!

 

吃飽就是音樂劇啦

Jacobs-Theatre.jpg  (From BroadwayBox.com) 

一進去後就有人來幫忙帶位

幸運的是好像有一大群團體沒來還是怎麼

我們最後坐在一起而且是很好的位置  一樓很靠中間!!!!!

 

故事從女主角意外聽見男主角彈鋼琴唱歌開始

她覺得他好有天份但男生說他已經放棄音樂

他沉浸在憂鬱的氛圍因為女朋友跑去紐約發展好像還結交了新男友

女生一直鼓勵他讚美他希望他追回女友

繼續發展 他們去銀行貸款 找了三五好友組團進錄音室準備發唱片

男生漸漸愛上女生 我想女生也是滿愛他 但互動中都是女生在推開他

女生有個女兒 爸爸拋家棄子多年不知所蹤

但她一直在等 覺得他會回來找她們

結局是男生要去紐約找前女友然後女生和女兒留在小城鎮

 

說實話我滿傻眼XDDDDDD

可能有些內心戲或台詞太難我沒搞懂

有一幕他們一起看夜景貌似在掏心掏肺或是緬懷或是道別或是回憶

好像還有相互告白

後來急轉直下結局就這樣了 真是有點sad

 

New-Once-2  (From BroadwayBox.com)

女主角非常討喜 很可愛的個性 聲音又好 講話有滿重的愛爾蘭口音

我個人覺得男主角氣勢單薄而且真心覺得他唱歌不好聽 = =

也許是我耳朵ㄆㄧㄚˇ 一度覺得他唱到聲嘶力竭快破音 有時也感覺走音

男女合唱的歌是真的好聽<Falling Slowly> 我想女生幫了很多忙XD

另一亮點是小提琴女很搶戲 穿很辣個性又鮮明 很不由自主會一直想看她

violin.jpg  (From BroadwayBox.com) 

 

這部音樂劇和我以往看得很不相同 很不百老匯

從頭到尾只有一個背景 道具很少

演員們就是樂隊 不像一般的是有一整組管樂團埋在舞台前方

不僅如此 還身兼舞台組要換幕搬道具

簾子都沒降下來

觀眾看著他們一邊配合音樂一邊行雲流水般調整佈景上道具下道具

Once3Wide.jpg  (From BroadwayBox.com)

 

雖然是有點陳腔濫調的愛情故事

但結局意外 也穿插不少笑料 整體感覺頗溫馨 最後是淡淡憂傷

還有一點很不同是沒有太多眾多舞者一起跳舞的大場面

因為全體人員好像就十個 幾乎從頭到尾都在舞台上

有幾段還是只有女主角和女配角跳現代舞

要心靈意會的那種舞

含有意境含有故事 一開始看有點彆扭但投入之後會有被觸動的感覺

太抽象看看蔡依林MV馬賽克 類似那種感覺

因為男主角太讓我失望 慶幸只花rush ticket的錢還坐到很好的位置

 

結束後就四點了

我們又走回梅西百貨

 SAM_2962.JPG  

Y要幫媽媽買Estee Lauder的保養品

櫃阿姨是大陸人剛上班沒多久 有點三姑六婆的那種XD

Y在研究產品我就在一旁裝熟閒聊ㄠ贈品 我想我也滿三八XD

買完之後經過Kiehl's看了下價錢

Y都用這牌然後她的肌膚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很白又很細沒什麼瑕疵 不化妝不用粉底就很漂亮 完全最佳代言人

我們把價錢記下後她說她要回去比較一下之後再看要買多少XD

 

晚餐時間走回Shake Shack照樣大排長龍

等了好久才終於等到位置吃到漢堡

C360_2014-03-19-19-17-42-920.jpg   

果然仍是覺得滿好吃但也沒到第一名XDDDDDD

倒是很喜歡他們的薯條

在台灣吃麥當勞其實我都不怎麼吃薯條

但他們的這個波浪狀的大薯條我覺得口感很好!

 

今天最後一站是知名Outlet Century 21 http://www.c21stores.com/index.cfm

我們去的離民宿很近  Cortlandt Street Station出來就看到

還滿大的有很多層樓 但是因為它九點就打烊我們只剩半小時

所以只有去看鞋子

我原本想買運動鞋 但款式好少又沒我的尺寸真是小失落捏

不過高跟鞋涼鞋平底鞋滿多的 有些是大名牌所以打折之後還是不便宜Q

 

出來後開始下大雨 夜晚太黑導致兩個缺方向感的又迷路

大概十分鐘就會到 我們整個亂走半小時

淋成落湯雞回到民宿之後就趕快洗澡休息囉~

 

 

每次看舞台劇音樂劇謝幕的時候我都會很感動

會起雞皮疙瘩很想哭

可能是因為週遭氣氛的渲染

或是單純所有演員手牽手一起鞠躬的那種情感連結

我都會站起來很用力的鼓掌希望他們能在台上留久一點

總說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希望謝幕時我身邊也像這樣有一群夥伴

arrow
arrow

    fe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