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shington Square Park→University Avenue→Union Square→Flatiron Building

SOHO→Little Italy→Empire State Building

 

今天是分道揚鑣日XD

Y要去Woodbury Outlet大購物

我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約好下午三點半在Macy' s見面

 

早上一大早她就出門要去搭接駁車

來紐約前不用事先買票都沒關係

紐約街頭有一大堆前往outlet的接駁車公司

拿張名片就可以了

 

我就悠哉悠哉出門 準備享受一個人的愜意旅程

和路邊麵包攤販買早餐閒聊

坐在公園的雕像旁邊吃一口麵包喝一口西北風XD

順便欣賞熙來獽往的人群

 

因為途經Century 21我又進去晃了一下

一樓的包包區最夯

人好多好熱鬧 每個人手上都拿好幾個

往高一點樓層有賣內衣褲的(男女生都很多)

有賣運動服的

也有賣洋裝 睡衣 泳衣

還有圍巾 帽子 項鍊 雨傘 等配件

就像普通逛百貨公司一樣什麼都有

來這裡時間充裕的話 一定可以挖到寶

 

搭捷運抵 W 4 St. Station

預計從華盛頓廣場公園開始我的散步路線

SAM_2977.JPG  

最重要的拱門囉~

 SAM_2971.jpg  

雖說因為季節 景像有點蕭條 也沒看到噴水池噴發

不過公園裡還是有幾組表演人馬

附近也有濃厚藝文氣息

 

接著走University Avenue

上面有很多店家可以Window Shopping一點都不無聊

SAM_2999.jpg  

這間店讓我印象深刻 裡面賣好多漂亮盤子像藝術品

SAM_3001.JPG  

 

華盛頓廣場公園附近都是紐約大學校區

SAM_2984.JPG  

SAM_2982.jpg  

也許是學區附近

路人看起來都很年輕 打扮時髦有型

 

繼續走走走 來到Union Square 交通大節點 人來人往絡繹不絕

SAM_2990.jpg     

那天好像是全球幸福天還什麼

有一個女孩拿著氣球靠近我 好像要做公益

但我太怕是強迫推銷所以快閃 : P

 

沿著Broadway走終於找到我的第二站-熨斗大樓

SAM_3013.jpg  

上次就很想來看這棟奇特建築

也是紐約地標之一

這次總算達成心願

 

大約下午兩點半抵達Macy's

梅西百貨位在 W 34th St. 所以我總共橫跨了20條街!!哈哈

一邊吃不太便宜的路邊攤炸餃子一邊等時間到

 

等我見到Y已經是四點了

而且她大包小包的景象快嚇壞我 消費力驚人XD

她提了幾大袋

十幾件GAP刷棉帽T

三雙NIKE布鞋

七八件RALPH LAUREN POLO衫

三個COACH包

主要是這些  由此可見OUTLET到底有多好買

真心建議帶行李箱去

真的是非常非常重 = =

 

然後Y又搬了好多Kiehl's保養品

她說便宜到爆炸

加上她媽咪想送給親朋好友

總之最後離開時店員的笑容都上眉梢了

我們就扛著一大堆東西先回民宿放

要不然根本無法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休息之後再出發前往蘇活區(SOHO)

從Spring St. Station出來就是了

其實這區也是非常好逛街的地段

有各大品牌 還有一些特色小店

上次我來就在這裡消磨很多時間

不過這回兩人沒什麼興致就只有散散步並瀏覽櫥窗

 

然後我們走到小義大利

吃到好美味GELATO冰淇淋

SAM_3033.jpg   

真的很好吃 大贏昨天布魯克林XD

 

小義大利附近是中國城 我們也有小繞了一下

但大多是藥局 整個區域也顯得很老舊

 

回到SOHO  Y一直想找網路上看到的什麼有噴水池裝潢很漂亮的店

但資訊不足我們走了超大一圈也沒找到

八點左右天全黑於是決定去帝國大廈看夜景

說起來北美觀光還是春夏季來最好

上次冬天來四點半就天黑也不敢在外面待多晚

春夏來覺得白天好長 也不那麼冷 可以多閒晃幾下XD

 

我們只買MAIN DECK上到86樓的票 $27  

C360_2014-05-02-19-56-48-977.jpg  

現在看竟然漲價了!!http://www.esbnyc.com/buy_tickets.asp

排隊過安檢就要等頗久 如果暑假來我想要排到天荒地老

建議很早來或是再更晚一點來 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到凌晨兩點

省時間又可以看個盡興

 SAM_3051.JPG SAM_3063.JPG     

夜景真的很美

高處不勝寒 非常冷 風超強 上來一定要帶外套

C360_2014-03-20-23-02-25-311.jpg  

我上次來是去洛克斐勒中心(ROCKFELLER CENTER)看的夜景

優點就是拍照拍得到帝國大廈XD

另外還有 洛克斐勒中心最高最高處沒有欄杆阻擋視線

拍照起來比較方便

_1070782.JPG  

但兩次比起來我覺得這邊夜景比較美麗

Y的解釋是說 因為我上次在聖誕假期來

所以很多人休息或出外度假 燈沒那麼多就沒那麼漂亮XD

也許真的是理由哈哈

 

我們在上面待了很久 拍了很多照片 臉都笑到僵凍到僵

玩得心滿意足之後打道回府休息啦~

arrow
arrow

    fe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