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M去買她上班要穿的衣服

在和她見面前我到Rainbow Cinema去投履歷

上星期四e-mail到Cineplex到今天都沒接到電話QQ

所以決定到另一家電影院試試

走回學校的路程中去我整個大迷路

又是亂走半小時 = = 都已經住六個月了還是會迷路真受不了

 

本來M說要去Eaton Center(多倫多重點觀光勝地 但不是這篇重點XD)

被我說服到Queen Street上

從Osgoode Station出來就到

過CTV後會發覺變得好熱鬧

 C360_2014-05-04-18-15-07-319.jpg  

這條街也有很多好逛的!

貴的便宜的鞋子店衣服店化裝品店運動品牌等等都在同條街上

還有很多餐廳咖啡廳飲料店穿梭其中

C360_2014-05-04-18-19-42-435.jpg  

可以說是平面戶外版的Eaton Center

不過有些店家還是不盡相同啦

少了些名牌 多了些私人店面

 

最後在H&M找到了適合的褲子和襯衫

現在特價都只要CAD20

另外在ARDENE買了鞋子CAD15

很划算的deal喔~

 

ARDENE是加拿大品牌

主打策略是平價 用加拿大物價該說是非常便宜

賣很多很多配件 耳環項鍊圍巾帽子襪子指甲油比基尼

也有衣服褲子 以簡簡單單基本款為主

還有各式各樣便宜鞋子 長靴短靴平底鞋高跟鞋涼鞋拖鞋室內鞋

M買的是綁帶式平底鞋

3.bmp(From Ardene)  

據他說非常舒適啦

我曾買過牛仔褲內搭褲褲襪圍巾 都很便宜又實用

總之是物美價廉的好店唷

 

晚餐時間我們想吃印度料理

有好幾家連在一起

看了看價錢之後選一家最便宜的 http://www.trimurti.ca/

C360_2014-05-01-21-06-03-455.jpg   

一進去就聞到好濃好濃的香味令人食指大動!!!

店面不大生意很好

坐到有點擠的位置難以動彈

一大笑就會撞到後面的人XD

 

我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一道雞肉(BUTTER CHICKEN)和一道羊肉

搭配大餅(TANDOORI ROTI)和長米飯

 PhotoGrid_1399064633377.jpg  

好吃到差點盤子要拿起來舔!

 

本來我還說不是很餓 結果吃了好多肚皮撐起

我猜M在心中翻白眼 還說不餓勒XDDDDDD

 

今晚話題是女生團體

M是法律系的學生 和我同年

她的姐妹淘共五人

都是法律系的 大學同窗

 

從我認識M以來 就覺得她非常特別

跟我印象中的日本女孩都不同(也許是我刻板印象啦)

她很獨立 勇於發表意見

講話決不拐彎抹角

從不勉強自己做不喜歡或順應不喜歡的事

她說沖繩人都是這樣的

不依賴不隨波逐流不盲目跟從 自主堅強有個性

 

她的好友圈子也很妙

大家都有很強的獨立空間

如果說普通女生的祕密心事和團體成員的情感分享交集是這樣

 1.bmp  GROUP SHARING   PERSONAL SECRETS

她們就是這樣

2.bmp  

 

哈哈 她說她們都不太分享彼此心情

就事論事 頂多給個意見

她們也不會問互相發生什麼事

想說你就自己說 不想說就拉倒

 

聚會也不用大家一起

A只約B和C   D和E事後知曉也不會說什麼

當然也不分享感情世界

誰誰誰交男朋友 想說你就自己說

M就說她好朋友和男友分手半年後她才知道

 

然後我就說你們到底要小團體幹麻XDDDD

 

就是要甜如蜜 就是要相互爭風吃醋才好玩咩

互相揭露秘密 互相掌握對方把柄

人生更多樂趣你們說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裡網路最近幾天又掛了

房東一直說要改善改善

也不知改到哪時才會善

 

所以我現在在KRISPY KREME用WIFI

它就是去年進軍台灣引起一陣排隊狂熱的甜甜圈

說實話我覺得MISTER DONUT比較好吃吼

 

一個小時前我旁邊來了一桌貌似是好友

但一人帶一台筆電自做自的事

所以我網路瞬間被搶走哭哭

還給我看電影真的是很哭么!!!

所以是大家家裡網路都跟我家一樣爛咩!

噢有沒有人也覺得好悲情QQ

都高科技時代了還這什麼爛貨NND

 

快沒電了只好回家

希望網路好了嗚嗚嗚

 

林俊傑 - 陌生老朋友  

QQ 大家看我的日記就不覺得陌生了好不                 

arrow
arrow

    fe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